一个崇拜星星的巫师

💙大号@澄澈巫觋
💙内容:写点文字、日常草图、脑洞存放、日常小墙头、存一些特别雷的东西

2020.2.16 周日 晴

昨晚风大成那样我以为今天还要下雪,结果一大早嘿,晴天了……虽然雪天后的晴天冷但是蓝得很漂亮,但是心里默默地还是挺失落的,有点像是,幸灾乐祸一通最后无事发生一样的恶趣味的落空。

今天寄走了昨天的基因检测盒子,买回来刷了知乎后才发现可能就是交了一个娱乐性的智商税,可能最后效果和朋友圈分享看结果的测试差不多,算了,就当交智商税吧哈哈。其实如果放在平常我可能真的不一定去买,可能是过年在家憋坏了吧,总想烧钱买点快乐,比如方舟氪金,比如看小说买起点币。所以,我9号就拍下来的书,什么时候给我发货呢,再不发货开学了亲。

今天奶奶还是不是特别精神,一直在睡觉,吃饭起居都感觉没什么力气,感觉下一秒马上睡着。不过可能是有昨天情况的缓冲,感觉没有比昨天更坏,所以感觉好像还没那么糟糕,但是爸爸还是挺着急的。可能是第一次吃助睡眠的药物反应太大了,会特别特别容易嗜睡,再看看。以及,老人家听不太清外面人安慰她其实没大事,她可能觉得自己没力气起坐困难是因为人生将尽,老人家还是很想活着的(当然谁都还是比较想活着的),所以偶尔在我们看不太到的时候流眼泪,不知道是不是害怕还是太不舍,又或者太不甘。说到临终不甘啊,就得说我的大姥爷,目前的状况可以说是全身都死掉了,只有眼睛还活着,医院没有好办法落叶归根回家等待临终,已经将近一周没有进食和进水,说真的是健健康康的好人也该差不多了。他也只活着一双眼睛,如果能窥见灵魂的话,估计应该是全部身体的灵魂都已经脱离了飘起来,但是自己把自己的脑袋死死地按在脑袋的位置上,能多久是多久,就为了等人回来再看看他,有些事情,之前做得不妥的事情,八成也在后悔了吧。我不希望我以后是这样的。

哇……今天上午的胃痛真的很折磨人,耽误一上午没工作不说,中午午饭没吃,下午又饿又没有精神……以后早上不能吃太凉的了。

今天加入了之后教课的新班级群,果然小朋友们就是比较有活力啊,大家都很积极,一届更比一届强嘛,要好好教啊,虽然我还没备课……

得调整一下时间计划安排估计,明天午休时间减少成冥想看看。

评论

© 一个崇拜星星的巫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