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崇拜星星的巫师

💙大号@澄澈巫觋
💙内容:写点文字、日常草图、脑洞存放、日常小墙头、存一些特别雷的东西

2020.2.15 周六 中雪

第一篇日记,不知道能坚持多久。

今天下雪了,早上起来只知道外面挺冷的,而且阴阴的白白的一片,还以为是下雨。

今天奶奶整个人精神很不好,因心性和因身性很多原因吧,根据遗传的话,我老了也会这样吗?我不希望我有阿尔兹海默症,至少,我希望未来有有效药,或者,至少,让我有合适的方式在有这个病的时候能相对和平的和外界沟通。

今天其实没干啥,只是把日语笔记补齐了,听了日语听力,画了画,做了点ai的东西。游戏和小说真好玩,完全把三月二号的东西抛在脑后,就剩半个月了,很快就过去了,其实东西还挺多的,需要和老师沟通,我得好好做规划。

嗯,游戏也得做点规划。

得每天写点计划,并且按照执行……嗯,其实后者很重要。

今天又是被大郑劳斯和小徐同学迷倒的一天,两个人的魅力真的很独特。大郑老师就是那种,哇,很想一直大的猫猫,应该是身手很野但是看上去可可爱爱想要让人啵啵的猫猫,并且是那种,你以为他是一直地头蛇流浪猫,实际上是一直及其富贵的猫猫。我真的对猫猫毫无抵抗力,对像猫猫的人也毫无抵抗力呜呜呜……大郑劳斯就是有那种,年龄到了的温柔感,人学期方刚年龄过后随着逐渐年长,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变得有这种年龄带来的、生活带来的温柔感。但是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嘛,这种温柔背后一定有尖锐锋芒和弹力抻度,这种温柔都是有底气的不退让的,他一定有自己的脾气在,这种矛盾只有存在才会平衡。隔着屏幕没有深入了解,我并非能够完全知道他是个怎样的人,但是我只是看到了这一点,我觉得这种特质比较吸引我,因为我也希望我随着年龄的增长,或者说老去,我也能有这种特质。

(小徐同学明天讲讲)

列个计划就睡了,已经2.17了。

评论

© 一个崇拜星星的巫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