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崇拜星星的巫师

💙大号@澄澈巫觋
💙内容:写点文字、日常草图、脑洞存放、日常小墙头、存一些特别雷的东西

♥【18.4.19-4.26补档】我随时可能完结的暗恋日记08-16

感觉好像这篇能看到结局了。前面几天其实有事情发生,有很多事情发生,都没有写,因为一来这种暗恋变得佛系了,我已经没那么期许有所回应,毕竟不会长久,我也只想抱有这种感情能有纪念就好了;二来我好像没那么期待这件事情会有一个结果,因为我从一些细节和对话上来看对方现在如果不是有意中人的话就是目前无意再次脱单,而且从一些细节上发现我们不是能很合得来的人。所以,就这样吧,毕设过去以后找个时间,告诉他我曾经有点喜欢他。

今早其实有点想睡过去,但是做梦了,梦到我们在吵吵笑笑聊天,然后他说,不如我把自己介绍给你认识怎么样,我拉住他手说好呀。真高兴啊,但是自我意识到这不可能,于是梦立即醒了,并且我再也不想睡了,睡着了可能这个梦还有可能继续做啊,但我不想这样。于是打开手机强迫自己清醒了。

评论

© 一个崇拜星星的巫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