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崇拜星星的巫师

💙大号@澄澈巫觋
💙内容:写点文字、日常草图、脑洞存放、日常小墙头、存一些特别雷的东西

♥【18.4.18补档】我随时可能完结的暗恋日记07

喜欢吗?还是只是好感呢?我觉得有必要好好想想这个问题了啊?因为我现在有点累了,之后的事情还有很多,毕设啊,英语考试啊等等。我一心想将这一切都结束在四月份,因为无论中间怎样我都是要去告白的,毕竟总要求一个结果,好就高高兴兴谈恋爱,不好就安安心心做毕设。

但是小伙伴又劝我可能不用这么心急,因为这个是也算是不可多得的体验和锻炼机会,体验暗恋的患得患失,锻炼感情生活日常生活和学习生活三管齐下的生活。应该是如此吧,慢慢来,周五还要一起出去玩呢。一步步相处中考虑看看吧,累了就去告白,然后这个日记就完结啦。

评论

© 一个崇拜星星的巫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