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崇拜星星的巫师

💙大号@澄澈巫觋
💙内容:写点文字、日常草图、脑洞存放、日常小墙头、存一些特别雷的东西

♥【18.4.17】我随时可能完结的暗恋日记06

做梦梦到喜欢的人给我表白了。醒来以后有点难过,因为现实中不可能如此,梦境和现实是相反的吧?

其实仔细想想,他可能没那么喜欢我呢。之前我所担心的是,如果我太主动,那么会有一种到手特别轻易的感觉,有些东西还是得不到或者说不容易得到的比较有趣对吧?并且其实,我们,好像真的没那么熟悉吧。并且我可能,没那么能接受一个总是不太回复人消息的这种行为习惯吧。本身我也不是一个很主动的人,主动一次有点耗费我精力,我的精力还剩下多少呢?我想,如果按照预期的话,就这周吧,最多下周,也就是四月底,我就累了。

之后的事情还有很多啊,无论是恋爱还是暗恋都是分神的事情啊,暗恋有时候比恋爱更甚吧,所以说学校建议我们大学前不谈恋爱也是正常的啊(笑)。之后毕业设计提前了,工作时间又又又压缩了,之后学业会比较重要,那一段时间不能太分神,毕竟平时背单词和想毕设就很累了啊,我不想天天心里老是有挂念啊。

并且要是老是要我等着回消息这种事情,其实说到底就是还没那么重视没那么重要吧。

梦里面真真切切的把我准备的话语说出来了,很棒很高兴啊,虽然其实梦里面是他先开口的。但是现实中,我是否还有这个机会说出来呢?

四月份是恋爱月,周围好多人都在四月份脱单了诶,总之无论是学业精力要求还是我的耐心忍受度都最多到四月底了,就让一切事情都在这个月结束吧。

口亨,回我消息啦,还在解释。虽然回复了但是我仍然不爽,不爽,才不高兴!Ծ‸ Ծ
又嘲笑我母胎solo,我都问你星座了,这么暗示都看不出来,男生果然都是大猪蹄子!当然猪蹄我还要啃啃看……
emmmmm不过也算提醒我了,我真的要去确定一下对方现在是不是百分百没有对象,万一……

评论

© 一个崇拜星星的巫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