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崇拜星星的巫师

💙大号@澄澈巫觋
💙内容:写点文字、日常草图、脑洞存放、日常小墙头、存一些特别雷的东西

♥【18.4.16】我随时可能完结的暗恋日记05

emmmmm他什么也没有回我,难过。

唔!回我啦,没什么贴别意外的惊喜的啥的,感觉蛮平淡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刚刚醒啦。不过感觉有了短短时间的陪聊好像拔牙以后的不适感轻了一点。

晚上去买冰棍的时候突然碰到他啦!有点惊喜上去拍住他。当时我已经买完了,有点怕冰棍化了就说先走,不过走到门口还是选择等等他,然后一起走了短短的一段路,互相聊了聊拔牙的事情,最后说过两天好点了找他出来玩什么的。感觉很棒啊,冰棍好吃了很多。

感觉有时候想想这个事情总觉得心跳会突然间加快,有点像犯了心脏病哈哈哈哈。并且精力无法集中啊,单词都多背了很长时间。

很想马上表达心意,但是担心,担心他并非喜欢我,担心他觉得我们感情没到这个程度而拒绝,担心他并非我想象的那么好,总之担心很多。但是又很急,给我留下的时间不多,很想在大四的四月快快地表达出去。

暗恋的患得患失就是如此吧。

评论

© 一个崇拜星星的巫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