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崇拜星星的巫师

💙大号@澄澈巫觋
💙内容:写点文字、日常草图、脑洞存放、日常小墙头、存一些特别雷的东西

♥【18.4.14】我随时可能完结的暗恋日记03

昨晚经验丰富的小伙伴给我支招啦,千言万语总结起来就是:矜持!试探!

唉,我当然也知道啊,适当的不要太主动,不然太轻易让对方得到的话会让他飘了,会不懂得珍惜。我照做,不会和他狂轰滥炸,但是呢又不能一点也不理他,慢慢地也要让对方知道自己的心意。我不是一个喜欢默默喜欢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的人,我喜欢他所做出的行动,当然也希望对方能有所回应(唔,或迎合或拒绝啦。)。但是忍受归忍受,我心里还是很想和他见见面,说说话,什么的。想和他聊聊天,什么的。

但是我估计耐心也有限啦,也包括,和小伙伴说得一样,如果在试探过程中发现对方有什么问题,可能我就对他失去兴趣了。现在喜欢得紧,过一段时间可能就没有兴趣了,双子座确实是一个喜新厌旧的星座。所以暗恋日记随时会完结唔……

唔!今天和他刚刚聊天了!!高兴!!我们打赌了!!是佳得乐!!

(唔,01-02有时间补档)

评论

© 一个崇拜星星的巫师 | Powered by LOFTER